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夏可除虫秋冬可驱寒KINCHO金鸟 芳熏香暖贴

2017-09-27 17:24:3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zhaojunlan

  海天云蒸般的夏季终于过去,迎来了早晚的秋意清凉。如果是在有太阳助阵的季节穿着轻薄也毫无问题,但秋意渐浓气温逐渐降低的时候,反而开始要注意体寒的问题了。体寒危害多,在天气逐步转凉的季节要注重保暖。本次通过讲述饱受体寒困扰的女性的故事,向大家介绍忠实的保暖好帮手KINCHO金鸟的“芳熏香生姜、艾草暖贴”。

  

eca3e793e45e6cebbfc057e36d83f42b

  一年四季都被体寒所困扰的李小姐的保暖故事

  小李在上海的一家旅行社上班,虽然只有25岁但工作能力表现出众,深得周围同事和上司的喜欢。小李平时也一直都是笑盈盈的,仿佛在她周围笑声就从未间断过。当然和男朋友的进展也十分顺利,两人打算在来年的春天举行婚礼。但就算这样完美的小李,也有着一个很大的苦恼。

  这个苦恼就是“体寒症”。

  

7cb59627cdf6e6cd52972ff3fe253bdb

  小李本身的体温就偏低,即使是夏天手脚也冰凉,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低血压的原因,早上起床时非常难受,每个月的生理痛也厉害,夏天开着空调的办公室对于她来讲简直是煎熬。冬天有着湿冷天气的上海,哪怕开着空调,房间也不会很暖和,手脚被冻得几乎会失去知觉,严重时甚至连敲打键盘都无法做到。无论冬夏都非常难过的小李,截止到现在,为了保暖不知道尝试过多少方法,但是都只能起到暂缓的作用,无法得到彻底的解决。

  尤其是因为体寒,身上已经变得冰凉,又恰巧遇到生理期时太痛苦了,饱受煎熬的小李希望能减轻这方面的痛苦。那么,究竟怎样才可以给腹部保暖呢?

  这时小李想到了暖贴。如果将暖贴贴在腹部,也许可以减轻生理痛症状,暖意还可以扩散至全身,说不定对体寒症有效也说不定。抱着这样的想法,小李认为要买就要买有品质保证和安全性的品牌暖贴,就在侧重销售国外产品特别是日本产品的电商网站上仔细的查了一遍。

  正在寻找品质优良的日本暖贴的小李最终发现的是KINCHO金鸟的“芳熏香暖贴”

  为了寻找好的暖贴,逛了很久电商网站的小李将目光停在了“生姜”“艾草”“暖性香料”等文字上。“生姜可以产生保暖作用的吧?”小李想着,点击开来一看,发现是来自日本KINCHO金鸟在销售的一款叫做“芳熏香生姜、艾草暖贴”的产品。进一步在网上详细搜索了之后发现这款产品在处在亚热带地区终年需要空调的有着体寒症的台湾女性中十分畅销,从2014年左右就开始销售的优质产品。“散发着生姜、艾草香气的暖贴好有趣,日本制品质又好又安全,那就试试吧”就这样,小李迅速了购入了一盒。

  

e387dfc13259c271fb5b0971efa89a19

  终于拿到暖贴的小李迫不及待的拆开一看,映入眼帘的是亮闪闪的“温感香料”几个字,所谓温感香料指的是一种特殊香料,其香味可以使大脑产生反应使体表温度升高,是KINCHO金鸟暖贴的独门配方,刚好对症小李的情况。自从拿到暖贴之后的第一个生理期,小李尝试着把芳熏香贴至腹部,结果效果惊人的好,不仅舒服还缓和了疼痛感。不仅如此,全身上下都觉得暖烘烘的整个人都十分放松。有着重症寒性体质的小李由于从未尝过身上有如此温暖的感觉,被这一阵暖烘烘的效果惊艳到了。

  从那之后完全成为芳熏香暖贴粉丝的小李,家中常备着大量存货。尝到全身上下被温暖包裹感觉的小李再也无法离开芳熏香暖贴了。

  直到现在,每晚贴着芳熏香暖贴放松全身成为了小李的日常必修课。就这样小李的保暖大作战宣告成功,而支持着她取得成功的正是KINCHO金鸟的“芳熏香暖贴”。

  KINCHO金鸟的“芳熏香暖贴”究竟是何方神圣?

  芳熏香暖贴采用“生姜”、“艾草”天然精华的“温感香料”配方,使身体由内而外获得保暖,特别适合拥有体寒症的人群使用。暖贴会将45度左右的温度维持5小时,相较其他暖贴的设定温度要低,所以不会有过热的感觉,是一款十分温柔的暖贴。温感香料(通过闻香气感受暖意,使体表温度上升的一种香料)的气味分子会附着在水蒸气中聚集到脸部周围,可以更加有效的闻到香味。还可以贴在腰部、颈部、肩部等地方使用。

  

9fbdbd85851dbf912852d83fc73bf011

  详情请登录官方微博or小红书官方旗舰店。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专家专栏
繁花滢滢,爱意满盛。五月初夏,在浪漫的江城武汉,一起见证无尽花开无尽甜爱。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点专题HOT TOPIC
达人专栏Experts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