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这两个国货大佬居然跨界CP了?

2020-09-27 11:30:4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zihan

近来年,各品牌跨界如雨后春笋一般在市场上涌现,在万物可跨界的今天,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跨不出去的。各种跨界不停地打破你想象力的边界线。让两个本是独自美丽的个体相互融合后大放光彩,备受追捧。

伴随着跨界营销的崛起,随之而来的莫过于“国潮”成为了一种全新的时尚浪潮,这直接带来了更强的民族文化自信和自我认同。在复兴国货的浪潮中,“国风”开始和“潮流”画上了等号,越来越多的品牌都希望通过产品、内容、营销手段等跨界打造自己品牌的“国风性格”。这对于当下年轻人开始追崇国潮的消费特点来说,可谓是极致圈粉。

最近,一组跨界神仙CP联合放大招了!

李宁携手周大福强势来袭!

为什么说是神仙CP呢?

首先作为“国潮粉”来说,“国潮”风的兴起,可以说,离不开国产运动品牌——中国李宁。了解李宁的都知道,在2018年纽约时装周上的一场走秀,燃爆了纽约时装周。也正是这场走秀,彻底拉开了国潮风的大门!而在刚刚过去的八月,李宁举办了【三十而立 · 丝路探行】主题派对,以纪念品牌三十周年,将主题秀场搬到了沙漠,将千年前的敦煌元素融入到运动服饰设计上,这波到大西北开生日趴的操作着实狂野,但不得不说,也更好的向大家呈现了中国文化中蕴藏千变万化的美。

这两个国货大佬居然跨界CP了?

 

这两个国货大佬居然跨界CP了?

 

紧随其后,我意外发现了李宁官方发布的携手周大福打造的女子健身零感限定礼盒的官宣消息。从官方发布的海报来看,打破常规,探寻自我,在敦煌的茫茫戈漠释放女子力!

 

这两个国货大佬居然跨界CP了?

 

一个是中国本土运动品牌,一个是国内珠宝界领军品牌。

这样的组合,让人眼前一亮!跨界也就是所谓的建立CP,而营销CP感的核心,一定是品牌精神的契合,也就是我们所谓的灵魂共鸣!

 

这两个国货大佬居然跨界CP了?

 

要说李宁是国内运动装备界“国潮先行者”,那周大福则是珠宝界“国潮扛把子”。

李宁携手周大福,就是灵魂共鸣的CP,两个同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国潮顶流,加上本土国民度极高,这样的合作完美诠释“国潮也能潮到爆”。

俗话说的好,传统品牌跨起界来最为致命,毕竟本土品牌本身自带流量与话题传播性,光是国民度就够一些品牌望尘莫及了,一旦跨起界来,各路品牌岂不是纷纷化身柠檬精。

 

这两个国货大佬居然跨界CP了?

 

从官宣图片上看,这款跨界限定礼盒,内含健身装备+限定款首饰。首先从色彩搭配上来说非常讨喜。粉色系少女心十足。而李宁此次主打的“零感”李宁女子健身系列产品,创新Innolock科技面料,轻盈质地,自在掌控,无感束缚,炙热之下,也能无惧汗水,让运动随心,时刻活力满载。可谓是装备女子力的最佳单品!延续了李宁一贯的出品品质和品牌诉求。

本是为了观摩李宁新品而来,没想到被周大福圈了粉。

要说整个礼盒相当点睛的部分,竟是周大福推出的和平天使系列——李宁限定款。

 

这两个国货大佬居然跨界CP了?

 

作为高价值,注重体验式消费的珠宝品牌,周大福此次大胆出界,推陈出新,延续和平天使系列铂金镶嵌鸽血红珐琅工艺特色,发扬铂金无惧汗水的特质,打造极具特色的适合运动佩戴的首饰。

首先以“运动可佩戴首饰”为概念,这一亮点可谓是对当下年轻人量身打造,更是对酷爱健身的女性们对症下药,这一概念简直就是敲开了年轻消费者种草的“心门”。

 

这两个国货大佬居然跨界CP了?

 

此次和平天使——李宁限定款,更是延续周大福和平天使系列独家灵感,从材质到设计都非常巧妙的融入和运动元素,翩然展翅之姿意蕴以坚韧的力量拥抱爱与希望,用更美好的姿态展翅飞翔。纯净铂金,无惧汗水的特征,寓意在运动之中依然保持美丽状态,鸽血红珐琅犹如点睛之笔,跃然翅膀之上,演绎不同寻常的个性表达。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爱追求时尚,风格化,个性的生活态度。也实现了周大福和平天使的产品理念和诉求。

此次跨界,用珠宝致敬运动精神,结合敦煌系列宣传大片,将运动之美与时尚之美巧妙融合,倡导“以坚韧的力量拥抱爱和希望”的积极生活态度,不仅复兴国货浪潮,更深度契合了品牌精神。

这款限定礼盒一旦上线,一定会成为时尚界宠儿,掀起新一波的“炸街国潮风”。

无论从产品设计还是理念上,既延续了时尚感,两个品牌又在无形中揉进了国风元素,要说美中不足的,就是在衣服上没有看到周大福相关的品牌内容,无论是衣服设计或者包装上,都没有体现。让跨界感单方面略显单薄,“神仙CP”虚得其表,貌合神离啊。这让一个关注李宁多年的老粉都忍不住吐槽,合作款到底是跟联名款不一样啊,这是周大福跨了个寂寞?

 

这两个国货大佬居然跨界CP了?

 

其实近年来,周大福无论是从产品材质上,设计上,以及产品理念上,都做的相当出色,作为一个近百年的珠宝品牌,在保持中国美学的文化内涵基础上,既要融入国潮美学元素,又要传达出年轻化的理念,在保持核心消费群体的同时辐射更多年轻人群,可以说国货之光当之无愧。

如果在此次跨界合作中,李宁在衣服的设计中加入周大福的品牌元素,建立更强烈的CP感,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相信传达出来的营销效果会更好。

反观周大福,不仅在产品中以红珐琅勾勒出李宁的品牌LOGO,还巧妙的融合了自己的产品理念,这波操作实在是赞!不得不说,这位已近百年的老人家,还是比较有自己的格局和气度,处处彰显大哥风范!

 

这两个国货大佬居然跨界CP了?

 

相较于普通产品的联名来说,老字号产品联名更有意义。

不仅在产品中拥抱了国潮国风,更是让我们这些消费者感受到了中国本土老品牌背后的文化底蕴!

 

这两个国货大佬居然跨界CP了?

 

总而言之,这次跨界合作在保持双方品牌的一贯高水准上,也给了消费者很大的惊喜。

作为消费者来说,如果要提名2020年时尚界“炸街国潮”,那李宁和周大福这波操作,当仁不让!也期待能有更多的合作,在国潮时代,各显神通,强强联合,强势出圈!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