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JACK & JONES杰克琼斯携手马来西亚艺术家 Radio Woon 发布“未来潮流”联名系列

2020-09-28 23:05:1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zihan

2020年9月— JACK & JONES杰克琼斯携手马来西亚潮流新锐艺术家Radio Woon发布JACK & JONES | RADIO WOON“未来潮流”联名系列,以潮流传递意识,诠释与众不同的生活态度和时尚重心。JACK & JONES | RADIO WOON“未来潮流”联名系列携探索精神与有趣灵魂首次出发,制造时尚律动的超凡节拍,带你领略Radio Woon眼中的下一站潮流,开启创意新章!

JACK & JONES杰克琼斯携手马来西亚艺术家 Radio Woon  发布“未来潮流”联名系列插图

JACK & JONES杰克琼斯携手马来西亚艺术家 Radio Woon  发布“未来潮流”联名系列插图(1)

JACK & JONES × RADIO WOON联名系列以“LALA COMPANY”插画为主题,将Radio Woon的代表艺术美学融合简约黑色线条,塑造发型各异,着装多变的标志性大眼怪嘴人,灵动跳跃的线条赋予他们都市青年幽默、活泼、自由的个性。JACK & JONES | RADIO WOON“未来潮流"联名系列,是杰克琼斯对未来主义、可持续生态理念的时尚态度。从街头文化潮流到复古风尚,再到可持续服装和高科技面料,杰克琼斯一直走在潮流前沿,从未停步。

JACK & JONES杰克琼斯携手马来西亚艺术家 Radio Woon  发布“未来潮流”联名系列插图(2)

JACK & JONES杰克琼斯携手马来西亚艺术家 Radio Woon  发布“未来潮流”联名系列插图(3)

JACK & JONES杰克琼斯携手马来西亚艺术家 Radio Woon  发布“未来潮流”联名系列插图(4)

JACK & JONES杰克琼斯携手马来西亚艺术家 Radio Woon  发布“未来潮流”联名系列插图(5)

JACK & JONES杰克琼斯携手马来西亚艺术家 Radio Woon  发布“未来潮流”联名系列插图(6)

JACK & JONES × RADIO WOON联名系列是时尚插画和未来潮流的无缝融合,Radio Woon用时尚碰撞插画艺术,打破传统服装的艺术边界,融合街头艺术风格和复古风尚,释放年轻活力,成就轻松、自信的潮流先锋。RADIO WOON联名系列冲破传统卫衣固有的刻板印象,塑造利落挺阔的型男冬季装备,完美诠释轻松时髦的穿衣风格。插画艺术与运动元素相结合,辅以锐不可当的机能风,巧妙运用黑白线条、大眼怪嘴人等元素展现插画DNA,呈现出都市多元角色。整体挺括的剪裁,赋予冷静轻活的色彩,营造和谐高级感;羽绒服则采用亲肤保暖材质和贴近人体动态的流线勾勒,轻盈与保暖兼备,在时髦的同时又不失舒适感。

JACK & JONES杰克琼斯携手马来西亚艺术家 Radio Woon  发布“未来潮流”联名系列插图(7)

JACK & JONES杰克琼斯携手马来西亚艺术家 Radio Woon  发布“未来潮流”联名系列插图(8)

马来西亚艺术插画师/平面设计师 Radio Woon,2004年毕业于达尔尚艺术学院DaseinAcademy of Art (Malaysia),2015年成立VISITORS 平面工作室,重启了个人插画项目——LALA COMPANY,开创创意之旅。

JACK & JONES杰克琼斯携手马来西亚艺术家 Radio Woon  发布“未来潮流”联名系列插图(9)

下一站潮流,JACK & JONES杰克琼斯携手艺术家Radio Woon,开启未来男士潮流型格之旅,随JACK & JONES杰克琼斯一起用最自信的穿着,表达最独特的自我!

关注更多杰克琼斯新品,敬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s://www.jackjones.com.cn/)或前往“杰克琼斯JACK & JONES”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小程序,享受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的自由购物氛围。

关于JACK & JONES

诞生于1990年,JACK & JONES(杰克琼斯)为丹麦BESTSELLER集团旗下主要品牌之一。JACK & JONES(杰克琼斯)致力诠释时尚,革新潮流,追求“让精工打磨的时装,成为穿着者的个性表达”的品牌理念,以优质面料呈现当代潮流,拥有多元系列和丰富单品。继挪威特隆赫姆第一家精品店于1991年开业后,JACK & JONES(杰克琼斯)逐渐在全球掀起欧式风格男装浪潮。2000年3月,JACK & JONES(杰克琼斯)正式进驻中国,目前已在中国大陆拥有超过2300家店铺。

关于BESTSELLER

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于1975年始建于丹麦,创始人为Merete Bech Povlsen 和Troels Holch Povlsen。1996年,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进驻中国。截止到2019年,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已于全世界38个市场拥有超过2700家连锁店,产品在超过15000家百货公司和品牌集合店展售,其中在中国500多个城市已开设7,000多家门店,成为了中国市场领先时装零售商之一。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