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许魏洲说霸道情话,唐嫣强势复出,小时代精彩上演

2020-10-12 13:22:4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g
九月份,是时尚圈的黄金月份,处于时尚圈的每颗“螺丝钉”都忙得不可开交,每个人都在开始为2021年做准备。

在九月的最后一天,O姐来说说几件最近发生的小小时尚事件,快往下看看。


01

花式云看四大时装周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世界各地的人都没有办法奔赴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四地,大家坐在办公室、家里甚至是在街上、酒店里,如同观看电影一般,共同云看秀了起来。

我们坐在屏幕前,感受着一场接一场的盛宴,恍如做梦一般,迷幻得不切实际。

Burberry把秀场搬进了森林里,让时装融入进大自然里,敬畏大自然。

Marni则在大马路上走了一场秀,人来人往,如昔日盛景。

还有的品牌走进了大海里。

直升机上。

Moschino玩起了人偶走秀。

品牌开始更多地尝试着不同的展示形式,让我们对时装有了更多层次的想法,它们不仅仅站在那几个顶端上,他们开始走向各个领域去,也让人思考更多。

也有一些令人比较遗憾的,往年一些令人期待的品牌大秀,像Gucci、Saint Laurent、CELINE等,也都不约而同地宣布今年不在官方日程里发布新一季的新品。

O姐会一直保持一颗好奇的心,看看各大品牌们在如此条件艰难的情况下,玩出什么新花招来。最后的巴黎时装周也刚刚拉开帷幕,O姐坐等惊喜。


02

Alexander McQueen开业

堪比《小时代》现场


前几天,Alexander McQueen在上海One ITC的全新旗舰店开业,O姐被邀请过去玩了一玩。走到店门外时,透明玻璃外立面缀以流苏帘幕倾泻而下,与翩跹的蝴蝶相映成趣。

进入到店内,店铺设计大量使用诸如橡木和核桃木等深浅不一的自然木材构建而成,这些木质元素精妙地充盈着整个空间,从天花板延伸到墙体和地面,相互编织,与品牌的经典设计形成共鸣。

在瞎晃悠期间还遇到了可爱的小贾。

骑士许魏洲。

身穿白色无袖垫肩的王珞丹。

张天爱。

和帅气的姐姐李斯丹妮。

艺人们在店内互动,抢先体验最新一季单品。

小贾说他今天穿上这身西装,仿佛身处在《小时代》里,很贵气。

结束开业,品牌还举办了个After Party。

After Party上,李斯丹妮一身亮片图腾西装登场。

在李斯丹妮的歌声中,O姐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03

唐嫣官宣伊芙丽20周年代言人


O姐最近看见了一组唐嫣一袭红色毛衣温暖大片,宣布成为伊芙丽20周年代言人。都在说唐嫣不营业,这不就开始强势复出,代言拿到手软,O姐快看不过来了。

阔别五年后的再牵手,双方都在对彼此了解更深的情况下进行了更多的合作尝试。在被问及现在对于她而言,什么最重要的时候,唐嫣的回答是:“家人”。

多了母亲这重身份的她,更加热爱生活。每种热爱,皆是宝藏。爱给予她更多的从容,使她变得更加优雅,更加自信。

每个人都应该带着梦想去行动,带着爱去坚强。

eifini伊芙丽20周年系列展现了女性的优雅自信的姿态,从唐嫣身上很明显地看出来他们的的态度 。

随着每一季的变化和调整,伊芙丽更加年轻,不再规守于沉闷的黑白灰职场颜色,让女性在职场中也能够更加靓丽多姿起来。真正实现上班正式,下班随性的任意切换模式。

最后,唐嫣告诉了O姐一个穿搭变好看的小技巧,非常适合每一位女性,那就是自信,只要是自己认为美的,就足够了,不必过多在意别人的眼光,享受当下,享受自我。

十一来了,快冲出去,享受这比春节还长的小长假吧!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