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刘畊宏女孩你瘦了多少了!

2022-05-17 16:33:4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g
文章导读

刘畊宏让你听到《本草纲目》就踢毽子!

最近,周杰伦和昆凌官宣三胎!据说还是一个女儿,真的好幸福呀!恭喜周董!

但你肯定想不到O姐是在哪知道的这个消息!是在好友刘畊宏的直播间里!

跟着刘畊宏健完身的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地观看Coachella音乐节的舞台!

夜晚临睡前还被鹿晗关晓彤秀了一把恩爱!

相信上一周很多人都是如此度过的!那就让我们来复习一下~

你今天刘畊宏了么?!

近期居家的快乐基本都来自于这两个男人。李佳琦让你足不出户享受商场购物的快乐。

刘畊宏带你运动健康,燃烧你的卡路里!

一个是真花钱,一个是真累!网友戏称“谋财害命”组合正式出道!

起初是因为腋毛和好身材被平台屏蔽了直播,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随后凭借一首好友的《本草纲目》毽子操直接唤起80、90后的回忆!

相信如果周董下一次演唱这首歌,也许台下会全场大合跳!没错是跳!

你别以为他在忽悠大家!他还做过昆凌的私教,昆凌也是用毽子操热身的!

你是不是也觉得刘畊宏的妻子王婉霏很眼熟?!因为她是周杰伦《发如雪》MV里的女主。还出演过《心动列车》等影视作品。

并且主持、唱歌、表演样样精通,得过无数的奖项:环球小姐台湾区第一名、中华小姐第一名、TVB国际华裔小姐等等……这种颜值、这种气质,难怪让刘畊宏一见钟情!

王婉霏无条件地支持刘畊宏的工作,自己则全身心的照顾同样也很重要的家庭。刘畊宏也跟O姐透露“我在很多小的细节上通常会考虑不周,全是她一手在搞定所有事”。

两人的爱浇灌着整个家庭,因此才能有如此美满的一家五口!还记得过年前O姐也飞去上海亲眼见证了他们一家五口的幸福与甜蜜!

宇恩是哥哥,小泡芙是姐姐,姗姗是最小的妹妹,宇恩和姗姗会在爸爸妈妈拍摄中站在电脑前看着刚刚拍好的大片,看到妹妹泡芙的照片会跟泡芙说“泡芙你快看,很好看诶!”

幸福与否其实并不需要如何炽烈的表示,从拍摄期间,他们一家五口无需言语的爱意,以及最信任的眼神就是可以看到他们是幸福的。

在这个疫情笼罩上海的时刻,刘畊宏用自身的力量,温暖、娱乐、并且“燃烧着”大家!

那种对生活积极的力量感染了所有的观众!

刘畊宏也是奶爸,是丈夫,是生活里浓烈而充满情感的感受者。也是你的“健身教练”!

今晚约上你的姐妹,一起直播间卷起来吧!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