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半个时尚圈都失业? HUI 却拍起电影优雅领航米兰时装周

2020-09-23 14:25:1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zihan

上半年的疫情给许多传统时尚大牌一个措手不及,以东方腔调一枝独秀于业界的HUI却在米兰掀起了一股另类的时装风尚,以数字电影在时装周乘风破浪,优雅领航这个硕果累累的金秋。

后疫情时代,互联网深入每个人的衣食住行,主流时装周及奢侈品牌也纷纷转战线上。谈及成功之道,艺之卉时尚集团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赵卉洲表示,HUI从未停止在时尚数字化中实现升级,也早早开启了品牌的电商版图,于设计中融合禅的朴素与西方的极简主义,获得国内精英白领的喜爱。此次的米兰时装周,她也收到了很多设计师朋友、明星好友的关心和支持,让她的内心充满了感激与动力。

B31I9603.jpg

2019年,HUI第五次米兰时装周秀场以名伶气质为创意主题惊艳海外。2020年,作为本届米兰时装周力邀品牌,赵小姐携HUI再一次颠覆米兰时装周,将以大胆、前卫、有创意的微电影形式去呈现一场独特的时装表演show——衣香鬓影,每一步皆是景。整部电影艺术感十足,由内而外,立体地诠释了东方华贵与西式典雅交融的女性服饰。影片中,设计师赵卉洲小姐如何捕捉创作灵感的历程,如何以独特的东方艺术解构串联起独特的中国情节,也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全新视角!

DSC09300.jpg

这部独特的时装叙事作品将在米兰时间9⽉24⽇9点(中国时间9⽉24⽇下午3点)在米兰时装工会官网以数字化形式正式发布。更多的海内外人士将全方位地了解HUI的设计理念与非遗艺术基因。

HUI与欧洲时尚界的交流合作可以追溯到多年前,而且不断地取得新成果,实现新突破。

3.jpg

走在时尚风口浪尖的赵小姐也鼓励大家拥抱不确定性,正如HUI传递出的女性独立意志与时尚态度,无论事业还是人生,总是要有所期待才能无惧挑战,走过困难就是一次成长与蜕变。

4.png

这一次,赵小姐将更自由地发挥艺术创作力,跨越线上线下的距离,向全球展示时尚产业数字化发展的“HUI的答案”。我们期待HUI在米兰时装周的优雅绽放!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