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CCAC苏州地区总决赛代言人邬雪晨:天赋给她力量,坚持伴其同行

2020-12-03 20:57:2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g
文章导读

两颗圆溜溜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地直视前方,标准化的微笑,七岁的邬雪晨宛如一个历经多年专业训练的模特,在舞台上总是能够展现最绚丽的自己。

cut
算起来,邬雪晨学习模特已有五年时间,早在两岁的时候就开始学习模特了,大部分这个年纪的孩子还在蹒跚学步吧。因为喜欢聚光灯照射的舞台和漂亮的演出服装,邬雪晨很快就成为一名知名小模特。

如今,邬雪晨已经算是一员“老将”了。这一次,邬雪晨担任CCAC即刻超模巅峰赛苏州地区总决赛代言人,可以说是一次几近完美的呈现了。

cut

这场盛大的比赛由VICKY’Z全球组委会、CCAC全球组委会、苏州杰西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苏州中艺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东方纺织城、苏州星光荟高端影像定制机构全程支持。

cut

大赛现场,来自苏州大市范围内的241位参赛小选手、48位发布会小超模、8位形象大使、3位大赛评委欢聚在此。邬雪晨的表现让台下的观众凝神、驻足,为之鼓掌欢呼。其实,这已经不是邬雪晨第一次参加大型比赛了,五年来,她的脚步遍布各大国际国内舞台。

此次担任CCAC即刻超模巅峰赛苏州地区总决赛代言人,邬雪晨感到特别骄傲和自豪。要知道,CCAC即刻超模巅峰赛是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少儿艺术专业委员会旗下大型品牌赛事,能够担任代言人是非常骄傲的一件事。

小小年纪的邬雪晨爱好广泛且独特,她不光学习了走秀,还学习了中国舞、芭蕾舞和川剧变脸,用“百变小精灵”来形容邬雪晨都不为过。

相对于文化课程,邬雪晨对艺术课程的天赋更为突出一些。七岁的她童言童语让人开怀,也很欣慰,她说:“我长大以后想当一名艺术家,让很多很多人看我表演,让很多很多人看我走秀,让大家都喜欢我。”

心怀感恩前行,邬雪晨这条模特之路走得更为踏实。她表示:“在学习模特的生涯中,我最想感谢的是我的模特老师们,她们给了我很多的指导和帮助,让我不断提升自己。”

老师是领路人,而成就自我的还是自身的努力。多年来,邬雪晨拿下的奖项不计其数:第七届中国顶尖少儿模特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冠军、组别冠军、网络人气冠军;第五届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全国总冠军、全球冠军;第二季完美童模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冠军;第8季中国好猫步全球总决赛全球总冠军;第四季完美童模全球总决赛战队赛全球冠军;全球闪亮童模大赛全球总冠军;第四季完美童模全球抖音主题赛全球冠军;第二季火星少年,入选成团,成为“Mars7”高能团中唯一且年龄最小的女孩。

在模特生涯里斩获大奖无数的邬雪晨,还曾在中央电视台表演歌舞古韵江南和独舞半壶纱节目,不仅如此,她还曾多次担任华谊兄弟宣传片小主演。未来,邬雪晨还将走上更大更广的舞台上,更加光彩夺目。

1e5ad790-5ea9-44c7-83c2-32dfe674b632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