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爱马仕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专卖店拓店新启 开阔优雅空间致意京韵文化与爱马仕悠久传承

2023-04-19 10:57:3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g
文章导读

在悠久历史的北京王府半岛酒店,爱马仕再次开启焕新之旅,欣然欢迎宾客莅临全新专卖店, 这也是爱马仕于 1997 年在中国内地开设的第一家专卖店。

爱马仕中国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专卖店-入口(2)

爱马仕中国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专卖店-入口

如今,在中国内地开设的 27 家专卖店中, 有 3 家位于北京。此次焕新启程,印证着爱马仕的悠久历史和对中国市场及其活力首都的信心。

全新专卖店扩至约原有空间的两倍,内部环境更加开阔怡人,静候宾客尽情探索爱马仕十六大 产品部类。店内空间以矩形布局规整排列,清晰划分每个产品区域。自入口步入店内,时尚配饰 以及香水与美妆区域分列两侧,进而便可置身女士及男士丝巾区域。踱步向前,位于专卖店中央 的标志性皮具区域映入眼帘。宾客由此可以前往男性世界,亦可经过马术区域前往宽敞的女性 世界和珠宝腕表区域。

专卖店设计由巴黎建筑事务所 RDAI 精心打造。崭新的横长外立面饰以木质菱形砖块制成的立体 浮雕,灵感来源于比邻而立的紫禁城中龙雕上的鳞片。鳞次栉比的砖块颇具动感,落地窗和玻璃 正门营造的敞亮通透恰能与之平衡。

故宫庙宇所用的北京特色石材成为灰岩石地板设计的灵感之源。米色墙壁的温暖色调以及家具的 活力太妃色、古铜色和大地色调缓和了石材呈现的肃然宏伟观感。墙壁装饰呈现丰富色彩和纹理 变化,从女性世界的珠光质感墙布,到为珠宝与腕表空间营造华丽私密氛围的橙色天鹅绒。撷取 定制图案编织的大幅矩形地毯引人联想北京网格式的城市规划,衬托每个产品部类,亦统一了 空间色调。

爱马仕中国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专卖店-中央皮具区域(2)

爱马仕中国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专卖店-中央皮具区域

爱马仕中国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专卖店-男性世界(2)

爱马仕中国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专卖店-男性世界

爱马仕中国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专卖店-家居世界

爱马仕中国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专卖店-家居世界


精心挑选的艺术作品装点专卖店空间:Raphaëlle Peria的摄影图片 Le marché aux oiseaux 向中国文化中占据重要地位的鸟禽致意,Gianpaolo Pagni 创作的“星相学”(Astrologie Astronomie)方巾图案与店铺色调遥相呼应。

爱马仕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专卖店内环境宁静优雅,将北京的历史底蕴与爱马仕的创新精神及 卓越手工艺和谐相融,为富有历史感的专卖店揭开崭新一页,静候新朋旧友莅临探索。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